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家电维修进社区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 2019-11-15 17:26: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了发扬“弘扬奉献有爱互助共建共享和谐社区”的志愿精神,增强社区多元主体协同共治。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积米崖村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队、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积米崖村村委会、义务志愿者,在积米崖村开展义务修家电的活动。消息传出后,许多居民带着各种家用电器来到了活动现场。

image.png

对于居民们带来的故障家电,志愿者们都仔细检查、认真分析每一件电器存在的问题,积极处理检查出的故障。大多数居民对于家电的了解仅限于使用,对于它的日常维护,却都是一知半解,志愿者对于一些家电的维护常识进行耐心讲解。“我们这些小家电太小了,修家电的都不愿意来,我们年纪大了又不能抱着电器跑到很远的地方,这活动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辖区居民刘阿姨笑着说。

通过家电义务维修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在具体的服务实践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和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此次的活动中,竭尽所能帮助居民解决问题,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今后保护区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为居民服务,增强居民的社会责任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