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玫瑰山路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24 17:40: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深层次地推动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促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近期,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玫瑰山路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敲门行动”。

本次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逐家逐户上门,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意义、政策及分类投放知识。在宣传过程中,还及时收集了辖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下一步,薛家岛街道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提升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从而使得辖区居民更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参与到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