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准备和码头整治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2 14:53: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防火季来临,天气逐渐干燥,森林防火任务加巨,同时,渔港码头环境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渔港码头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森林防火日常检查。通过各经合社招聘护林员,并及时报送护林员信息,完善森林防火人员体系。认真做好对公墓及零星坟头及防火通道周边杂草清理,对杂草清除不彻底或防火隔离带宽度不够的进行整改,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全面检查防火机具,及时维修损坏设备,确保所有防火机具完好;检查护林房喇叭、宣传牌安装情况,维修或重新安装相关设备。

二是规范渔港码头安全生产,整治码头环境。大风天气,及时通知出海渔船全部回港;街道经合社干部每周对各自辖内的渔船进行安全检查,并留好检查记录。街道各经合社安排人员及时清运码头垃圾、破旧船只、网具,清理码头堆放的地笼、网具、养殖器械,规范渔船渔具需摆放,保持码头干净整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