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2 14:52: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近日,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组织街道20个职能部门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会。

会上,司法所负责人通报新区工委依法治区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及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专项督查调研情况,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梳理讨论了街道法治政府建设责任分工,通过逐项拆分的方式明确了各部门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职责。

街道分管党政成员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此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由司法所牵头开展,负责协调各部门协同作战,并对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要求各部门积极准备,尽快完善各项材料,将本部门涉及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工作进行统筹汇总,依法依规配合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会后,所有与会部门还成立了“胶南街道法治政府建设”专班,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根据研讨会议要求,配合协作、全力做好街道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